【炸鷄就要麥脆鷄】麥脆鷄套餐加薯條搭配搖搖鷄腿排,美味就在麥當勞!

IMG_20191105_204417.jpg

每次到麥當勞我一定會買的套餐就是麥脆鷄套餐了

原味跟辣味兩種口味絕對要選辣味的才辣的過癮阿!

A B C D E不同配餐可以搭配,我的話都會選擇 E:豪麥配餐

除了薯條之外還有搖搖鷄腿排,整個超級豐盛的~

現在還可以選擇要鷄腿或是鷄翅的套餐,當然要選大腿和棒腿阿! 麥當勞在地嚴選帶骨鷄腿,肉嫩又多汁,吃了可是會上癮的! 原本以為大腿是雞胸,麥脆鷄分部位販售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大腿呀~

IMG_20191105_200947.jpg

麥當勞的鷄皮吃起來香脆又美味,三道裹粉五道翻滾製法才會如此與眾不同。不論是跟肉一起吃還是分開吃都好吃~

麥當勞麥脆鷄都是先烤後炸高溫鎖汁所以一口咬下才會如此鮮嫩多汁,尤其是辣味是我的最愛,香辣又過癮!

吃炸雞就是要一口肉搭配一口可樂才爽快

愛吃香辣炸雞的人可不能錯過,快到麥當勞購買麥脆鷄吧!

 

#炸鷄就要麥脆鷄 #麥脆鷄黃金美味3要點 #麥當勞

擷取.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讚 , 不定期會有抽獎或是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吃東吃到處吃 的頭像
    東吃東吃到處吃

    東吃東吃到處吃

    東吃東吃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